冷煞相关比赛
冷煞相关文章

热评

白野猪 传奇
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,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,就是人少[捂脸] 不过不担心关服,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。当年的兄弟还提的动刀吗,是时候重现当年的激情了,大伙找了个176服,来的一起!现在的传奇版本只有两种:我咬咬牙氪得起的和我牙咬碎也氪不起的。除了英雄联盟类的,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?1.76只是玩的情怀。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。

无边无际 传奇
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,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.76,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,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,封魔谷之前,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,一怪难求,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-30,会比较热闹好玩,1.76的新衣服,从美术设计来说,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,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。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.76,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“炫酷”,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,1.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。

小虾米 传奇
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.0地图魔改版,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,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,而出生40级,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,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,我才发现不对劲,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。

海蛇 传奇
坚持20年的老玩家,至今还在玩儿,虽然是私服,那种感觉依旧在。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?03年,我学会了上网,玩传奇,04年我外出打工,成了网吧里的网虫,5天5夜不睡觉,为了打装备,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